2012-11-08

Angry Birds Star Wars現已登場



Angry Birds Star Wars已於各大平台發布,作為Rovio的招牌作,今次就結合LucasArts的長青電影系列,橫跨多個平台包括iOS、Android、Kindle Fire、Mac、Windows及Windows Phone系統,並對應部分裝置分成SD與HD兩個版本,遊戲借用前作Angry Birds Space的重力環境,但就讓憤怒鳥擁有自己的Jedi Power。

Obi-Wan憤怒鳥可使用原力打散一堆豬仔,而其他角色則依靠蠻力或放炮做損害。如果取得足夠數量的星星的話,更可以召喚Mighty Falcon,當然也少不了揮動手中的光劍。遊戲擁有超過80個關卡,隨著難度的增加,對方亦會出現Stormtrooper豬仔、Tusken Raider豬仔及激光砲塔等。

Angry Birds Star Wars for Android已於Play Store上推出,SD版為免費,而HD版售2.99美元,至於iPhone和iPad版本分別賣0.99與2.99美元。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