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11

怪談cammi



張學潤Cammi父女檔形式主持《怪談》



最近有線娛樂台找來張學潤(Nel Nel)和謝芷蕙(Cammi)以父女檔姿態,一連四個星期主持王牌節目《怪談‧靈搜奇》。日前,Nel Nel和Cammi到有線電視拍攝宣傳片。Nel Nel大犠牲,化身長髮女厲鬼。鏡頭前的Nel Nel表現專業,蹲在Cammi身後,表情陰森恐怖,現場人士無不感到不寒而慄,但他在鏡頭後卻大發牢騷道:「有線真係大整蠱兼大細超,要我化個咁核突嘅裝,又要我踎到腳都痺,但係Cammi就可以化曬靚粧,輕輕鬆鬆坐喺到拍。」雖然Nel Nel笑言要投訴導演大整蠱,但他對後輩Cammi仍然照顧有加,不停提點Cammi要怎樣表演「由心驚出來的感覺。」
  談到有傳聞指他們「父女檔」搶走怪談主持梁思浩的飯碗,二人均表示不會理會傳聞,只會做好自己本分。Nel Nel還表示:「咁我以前都係《怪談》主持呀!」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