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13

iLounge:下一代iPhone5 依然採用玻璃背殼


國外網站iLounge今天似乎捕捉到很多蘋果「內幕」。他們剛剛才發佈消息稱,新型的Smart Cover將會伴隨iPad 3一同面世,現在這家媒體又將矛頭轉向了下一代iPhone——也就是傳說中本應該在去年發佈的iPhone 5。

  我們在2011年已經看過很多關於iPhone 5的傳聞,在這款手機的設計預測上見到最多的就是「更輕更薄,水滴機身,金屬背殼」等字樣。但是在最新發表的文章當中,iLounge聲稱收到「非常可靠」的消息,iPhone 5仍然會延用蘋果在iPhone 4身上開始使用的玻璃背殼。
  在本次發佈的消息當中,iLounge還透露下一代iPhone採用的玻璃殼仍然是康寧大猩猩,而早前蘋果官方公佈為美國創建超過50萬工作崗位的數據,當時就曾無意透露將會在未來延用這種輕薄,結實,耐用的玻璃屏。
  除此之外,消息還稱iPhone 5的外形不會與iPhone 4/4S相差太大,但是會更輕薄,而且會配備大小超過3.5吋的顯示屏。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