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0-25

ipad 4來臨了!! Apple 第四代 iPad 硬件小升級

在 23/10 凌晨,蘋果發佈了最新第四代 iPad ,名字也改變了做 The iPad with Retina Display,採用了全新的 A6X 處理器,號稱比上一代有 2 倍的效能和圖像效能,除此之外新一代 iPad 亦支援香港的 1800Mhz 4G LTE頻譜,這代表很快就可以真正利用 iPad 作 4G 上網了。當然同時發佈的還有家十分期待的 iPad Mini!現在 ePrice 就為大家送上發佈會最新消息。



第四代 iPad 硬件小升級不經不覺 iPad 已經來到第四代了,距離上一代 iPad 發佈只有短短 8 個月的時間,今次的改版最重要的更新是採用了新一代 A6X 處理器。根據 Apple 的數字 A6X 處理器的效能比上一代 A5X 處理器快上一倍,在圖像處理亦有 2倍的效能,其餘規格像2048 x 1536 解像度屏幕, 500 萬像素鏡頭、 720p 前鏡頭等都是一樣。另一樣更新是新一代 iPad 配備了最新的 Wi-Fi 技術,支援 2.4 Ghz 和 5 Ghz  雙頻道的 Wi-Fi ,比上一代 iPad 的上網速度快達 2 倍。同時第四代 iPad 會採用與 iPhone 5 一樣的 Lightning 插口,看來 Apple 真的想盡快推廣這一個新一代的連接埠。



終於支援香港 4G LTE
大家還知道第三代 iPad 是不支援香港的 4G 頻譜,不過今次第四代 iPad 終於加入對香港 4G LTE 頻譜的支援,代表大家在下一代 iPad 上終於可以用 4G 上網了。在蘋果的發佈會上可以看到 3HK 和 Smartone 都已經是 Apple 指定的合作夥伴之一,而將在香港售賣的第四代 iPad 型號是 A1460 ,支援香港的 1800 mHz 頻譜。不過 CSL 、 PCCW 和中國移動都不是 Apple 指定的電訊商,會不會出現像 iPhone 5 一樣,由兩家電訊商獨佔 iPad 的 4G LTE 網絡呢?
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