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15

(快過iphone4及galaxyS)雙核LG Star效能評測、操作影片

雖然 LG 信譽一般,但旗下最新 LG Star(Optimus 2X) 是全球首部搭載 NVIDIA Tegra 2 的 Android 智能手機,現在可說是紅透半邊天,相關報導亦有增無減。最近,Youtube 上再有多段由韓國放出的 LG Star 效能評測、操作影片,當中更找來 iPhone 4、Galaxy S 比拚一番,廢話不多說了,想知道 LG Star 究竟有多強,馬上跳轉觀看。



LG Star 網頁載入速度快到難以相信,亦不排除網頁是預先開啟,事實真相就留待大家自行判斷。





透過 HDMI 將 Youtube 影片輸出至電視播放





示範在電視上玩 Homerun Battle 3D 棒球遊戲





LG Star 的圖像處理能力超強,10 秒已經完成測試,獲得 avg = 158、stdev = 86.64 分數,相反對手 Galaxy S 效能還差很多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