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04

超迷你iPod Nano變手錶的好創意爆紅,10天成功集資37萬美金

一段iPod Nano手錶在Kickstarter專案網頁上的概念影片







iPod Nano手錶的創意在Kickstarter專案網頁上有幾個值得注意的重點:
  • 目前共有6,357個人實際進行的贊助
  • 原先預期募得10,000美元
  • 目前實際募得46萬美元(且距離募款截止還有16天)
  • 真正要賣的是Multi-Touch 「Watch Kit」,也就是說這個價格只買錶帶跟裝載iPod Nano的工具組,而不包括iPod Nano本身。
  • 目前共有六種贊助方式:
    • $1美元方案:每一塊錢都很重要。如果你的一塊錢讓這個產品得以實現,你就能在你家附近的Apple Store買到iPod Nano手錶。(目前只有53人選擇此方案)
    • $25美元方案:此方案的贊助者等同於以$25美元的價格直接預購了市價$34.95的iPod Nano手錶(TikTok基本款)。如果你就在美國境內,這還是含運費的價格喔!(目前共有1,079個贊助者)
    • $50美元方案:此方案的贊助者等同於以$50美元直接預購了市價$69.95的iPod Nano手錶(LunaTik)。(目前共有2,537個贊助者)
    • $70美元方案:此方案的贊助者,將同時取得本專案想要推出的兩款手錶。(目前共有1,943個贊助者)
    • $150美元方案:此方案的贊助者,將會取得只提供給Kickstarter贊助者的LunaTik限量手錶,經過紅色陽極化處理並且有設計師的專屬簽名。在等待限量錶的同時,贊助者還會先收到TikTok基本款唷。(目前共有620個贊助者)
    • $500美元方案(限量100人):此方案的贊助者,你可以得到限量的LunaTik手錶(包括8GB的iPod Nano),一樣會有設計師的簽名。同時,你還會得到五個銀色陽極處理的LunaTiks手錶與五個TikToks手錶來跟你的朋友、家人分享。(顯然100個名額都賣完了)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