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21

55英吋液晶上的Iphone `s FaceTime





iPhone 4的FaceTime功能的確是個很有趣的東西,不過有人想過在iPhone 4以外的設備看到FaceTime麼?國外網站iSpazio最近就進行了這樣的嘗試。不過這個其實還是將iPhone 4上的FaceTime畫面,通過液晶電視來顯示而已。不過超大的FaceTime畫面也是很令人心動的。

要進行這個嘗試你首先得要有一部越獄過的iPhone 4,因為你需要用到一些在App Store上沒有的應用。還有你需要一個超大的液晶電視,例如像iSpazio用的55吋索尼液晶電視。iSpazio準備好之後,就開始了在55吋的液晶上進行超大畫面的FaceTime體驗了。

根據iSpazio的說法,除了聲音不夠令人滿意外,其他方面都很不錯,令人感覺像是在進行辦公室視頻會議。不過不知道蘋果要是看到這個東西,會不會考慮允許iPhone 4的FaceTime能通過電視來顯示,這對很多用戶來說挺有吸引力的。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