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08

賽果外泄 張敬軒撼低基仔 Eason包辦大獎 叱咤稱王

星島日報報道)據可靠消息透露,在今屆的「叱咤樂壇頒獎禮」中,陳奕迅將穩坐男歌手金獎寶座,而原先估計將獲銀獎的古巨基,卻遇上張敬軒的《酷愛》而慘被擊倒,可能只得銅獎。如果消息屬實,也難怪昨日陳奕迅就算被眾歌手以足球圍攻仍笑容十足,相反基仔則可能因心情欠佳以身體不適為由,謝絕一切傳媒訪問離場。文:鍾舜英 圖:羅安強

  今年度的「叱咤樂壇頒獎禮」將於元旦日首次在亞洲國際博覽舉行的。而昨日有可靠消息透露,在向以播放率計算的「叱咤頒獎禮」中,陳奕迅(Eason)已經坐穩金獎寶座,而本以為坐亞望冠的基仔卻遇上黑馬張敬軒痛擊,連銀獎亦不保。至於女歌手金獎方面則由容祖兒穩奪,銀獎是何韻詩,銅獎方面暫時則由楊千嬅和謝安琪叮噹馬頭。

  遭眾男圍攻

  未知基仔是否仍已得知賽果,所以昨日在記者會一直沒精打采,事後更以身體不適為由離場,拒絕傳媒訪問,相反Eason則在現場玩得不亦樂乎,愛玩的他不時重力將足球射向一眾男歌手,結果眾男歌手團結反抗,連環以足球掃射Eason,而Eason為避開射球,結果要蹲在地上又捉着工作人員作擋箭牌,玩至全身大汗才接受訪問。

  對於在叱咤頒獎禮上將集中奪得大獎於一身的Eason笑言:「一日未到最後還是未知之數,其實我最想重奪『至尊大碟獎』,因為此獎一出第1年開始便是我奪得,不知是否前公司有計畫為該獎鋪排,但自從轉了公司後則重未拿過此獎了,(會否要求公司為你計畫?)計畫都要下一年啦,對我來說拿獎當然開心,但卻不是為獎而鋪路。」

  軒仔有信心

  Eason稱今年到現時止頒獎禮出現很少是非只因他少說話,他謂:「現在我只和熟的和明白我的記者講笑,(哪有否和基仔講笑?)他頭兩年回港和他不熟沒甚麼話題,但現在熟了,遲些還有合作呢。」

  對於軒仔將打入男歌手三甲,Eason表示這是好事,更大讚軒仔歌唱得好,問到怎看今年的李克勤?他坦言:「他似休養中,但已準備再出來,而且我很欣賞他的創作。」此外,軒仔對於被指將奪男歌三甲獎項沒太大信心,只敢斷言能入五強和對歌曲《酷愛》能奪十大歌曲獎有信心。

  叱咤男歌手 金獎:陳奕迅 銀獎:張敬軒 銅獎:古巨基

  叱咤女歌手 金獎:容祖兒 銀獎:何韻詩 銅獎:楊千嬅/謝安琪

  ■陳奕迅稱稍後將會與基仔合作。

  ■Eason狂踢足球率先向眾人作出挑釁。

  ■眾男歌手作出反擊,Eason(箭嘴示)即時躲在一角。

  ■容祖兒應坐定笠六奪得女歌手金獎。

  ■張敬軒今年的成就或比舅母謝安琪更厲害。

  ■今年的「叱咤頒獎禮」將於元旦在亞洲國際博覽舉行。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