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7-11

24年前追女神書 江湖失傳多年 網上爆紅


「長得漂亮的女孩,也許還沒有找到滿意的男朋友呢!這些女孩的心,是淒涼的,還在寂寞孤獨的深淵中掙扎。」一本24年前出版的書《怎樣征服美麗少女》近日在網上走紅,不少70後、80後看了這本「泡妞神書」後感慨萬千,後悔當初無緣得到此書,否則人生必然少走不少彎路。
這本神書內容實用,開卷第一章題為「鼓起勇氣,戰勝恐懼」,鼓勵讀者建立信心「追美女」,第十一章「美女嫁醜男,奧妙在哪裡」,則闡釋女生心理。近日該書的網上版已被下載5,000多次。但有網民認為「怎樣征服丈母娘,解決房子、車子和票子,才是最重要的」。

昨日人人網的話題榜上,24年前出版的《怎樣征服美麗少女》、《如何征服英俊少男》老書突然跑火,竄居榜首。這兩本在「江湖」上失傳多年的交友秘籍,以圖文並茂的形式講解了如何追求女生和男生的全過程,網友看後感嘆,果然「讀書少,沒人要」,如果早看到這書,人生得少走多少彎路啊!



神書火爆了 數萬網友奔走相告
24年前的兩本老書,突然就在人人網和微博上火了。截至記者發稿,微博關於「怎樣征服美麗少女」的討論量已超8萬條,前輩智慧的閃光,讓「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」!
被網友譽為交友「作弊秘籍」的兩本書,圖文並茂地講解了如何追求女生和如何征服男性的全過程。《怎樣征服美麗少女》,河北人民出版社24年前出版,作者:劉國章,頁數:153,豆瓣評分:8.8分。該作者男女通吃,在同一出版社同時出版姊妹篇《如何征服英俊少男》,豆瓣評分:7.2分。
由於年代久遠,兩書已難尋真跡,目前網上流傳的是較為清晰的翻拍版,淘寶上已經推出了0.1元到一元價格不等的掃瞄版本,店家還提醒,《怎樣征服美麗少女》一書現在「只有39頁精簡版掃瞄版」,不過「良心店家還附贈了《如何征服英俊少男》」。
內容碉堡了 正常地談些「性」
讓我們來看看「神書」都講了什麼。在《怎樣征服美麗少女》的目錄裡,可以看到「鼓起勇氣,戰勝恐懼」,「正常地談些『性』」,「美女嫁醜男,奧妙在哪裡」」等等。而《如何征服英俊少男》一書,開篇就直言「英俊少男在向你招手」。全書用43個故事,講述了43條「征服」的法則。在「女孩子正眼巴巴地等著你去追求」一章中,這樣寫道「絕大多數女孩的心理,都喜歡男孩能注意她,甚至主動與她說話……」在「男孩什麼地方最富,魅力」一章中,性感男孩的首要條件居然是頭髮,也就是髮型。文中提醒,為一個好的髮型,「即使多花一點錢,也不必吝惜」。
網友驚呆了 跪求再版買給兒子
有網友表示,神書以前沒受到重視,是因為剩男剩女不夠多,如今「資源」緊張,競爭激烈,大家到處挖掘「武林秘籍」,這些「蒙塵」的「神器」自然就重現「江湖」了。網友「Jo羅佳霖」不免擔憂,如果這樣的「秘籍再版的話,那身邊該湧現多少泡妞高手呀」!網友「雨不下頭不大-」終於找到了他「單身20年的原因」了——可不就是「讀書少,沒人要」啊。網友們感嘆,「早看到這本書,人生得少走多少彎路啊!」更有網友未雨綢繆:「我自己沒用上,一定要買一本給我兒子。」
且不管有沒有效果,網友們最大的呼聲就是「趕緊再版吧」。
網言網語
倪偉岸:小的們,《怎樣征服美麗少女》PDF在此,學長只能幫你到這了!
Echo麼麼噠:哈哈哈哈,感覺我爸應該當年就是看了這本書,十個月後我就出生了……
屠龍術:紙上得來終覺淺,絕知此事要躬行。
攝影師_阿輝:這種舊招早就沒有用了,這2本書不適應現在的競爭強度。
loggy: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