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03

iPad 3還未面世,iPad 4已搶先曝光?





   iPad 3還未面世,iPad 4已搶先曝光?蘋果剛宣佈下週三開大會推介下一代iPad,但有超級果迷已急不及待,搶先炮製出充滿未來感的iPad 4來,近日在互聯網熱傳。


    Aatma Studios展示的概念iPad,最顯眼是無邊框螢幕,加上機側磁力裝置,令兩部iPad並放後會緊貼一起,透過近距離無線通訊,兩機可播放同一個影片,屏幕變成雙倍大。


    另外,片段中可見概念iPad有立體全息投影裝置,可供多名玩家同時玩遊戲。Aatma Studios示範玩一個美式足球遊戲,概念iPad不只把操控裝置投射到桌上,遊戲畫面也是全息影像,球員與龍門都透過全息技術顯示,極富現場感。不少蘋果擁躉看片後,都到Aatma Studios的facebook頁面讚好。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