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2-29

Apple 將於 3 月 7 日發佈 iPad 3





海外傳媒剛剛收到由 Apple 發出的請柬,內容是蘋果將在 3 月 7 日早上 10:00 時(約為香港時間零晨二時),於三藩市舉行發佈會,請柬上有一根手指指向日歷 App 圖示及加上一句簡單的引言 "We have something you really have to see. And touch.",Apple 是否暗示有些「真實的」東西能帶給大家體驗呢?


Apple 由 iPhone4 開始採用 326 dpi 命名為視網膜的屏幕,今次在請柬上簡單的一句引言,就能導出今次發佈的 iPad 產品可能備有更高質素的屏幕解像度,該解像度會否是傳聞的 2048 x 1536?而另一方面亦有最新傳聞有關 iPad 3 將會採用改良版的 A5X 雙核CPU 而不是 4 核的 A6 CPU,故產品名稱亦有機會改成 iPad 2S,Apple 一直的保密工作都能做到密不透風,相信要到正式發佈才能知道真相。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