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08

C朗紮腳多後患 為插花懶理警告

【明報專訊】古有中國婦人紮腳變成三寸金蓮,想不到身為堂堂男子漢的基斯坦奴朗拿度也愛纏足「夾腳」。向來貪靚的「新萬人迷」近日忽然改穿比慣用尺碼小半吋的球鞋比賽,但別以為雄赳赳的「C朗」性別錯亂,他只是認為「紮腳」上陣能令腳法更出神入化。不過有專家警告,此舉或會導致提早掛靴,恐怕得不償失。
穿上「頂趾鞋」走路有多辛苦,相信不少球迷嘗過箇中滋味。然而天賦異稟的C朗改穿細碼鞋後,不但沒有寸步難行,還在上仗作客阿仙奴 的英超大戰貢獻1入球1助攻,當真神奇。毋懼夾腳痛楚的C朗認為,此舉可令球靴完全緊貼腳掌,令他可揮灑自如使出「插花」等各種絕技。在C朗提出改穿細碼鞋後,已有專家警告會帶來後遺症,皆因長期穿著太緊的球鞋活動,可引致連接拇趾蹠骨的2條「芝麻骨」發炎,將危害C朗的足球生命。
據聞C朗的母親大人為此非常憂心,曾苦苦相勸,無奈向來孝順的C朗今次竟然違逆慈母一意孤行,實在叫人匪夷所思。不過今年世界和歐洲足球先生選舉結果即將公布,稍為落後予AC米蘭 中場卡卡的C朗自然要把握時間爭取選票,為求表現鋌而走險實不足為奇。
印度 西施宣傳新戲
「裙腳仔」C朗終於長大,不再唯母是從,惟向來極有女人緣的他面對靚女要求,依然從不「托手」。好像「印度西施」Bipasha Basu早前在公布世界新七大奇蹟的典禮邂逅C朗,不久便打得火熱當眾擁吻;其實Bipasha早已有親密影星男友,與C朗只是逢場作興。然而近日Bipasha一齣關於足球的新片即將上映,因而找C朗「過橋」宣傳,邀請對方幫忙拍攝宣傳片,而C朗竟又真的義不容辭答應,只要得見伊人,就算腳痛也拋到九霄雲外了。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