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0-29

秒殺愛情!玩 LINE 5大禁忌訊息






短訊傳情,相信是情侶間每天必做的事情。但原來箇中有不少學問,一個看來普遍的訊息,隨時傳者無心,看者有意。有網站總結出日本人認為的5大禁忌訊息。

LINE5大禁忌訊息

1.你真的身體不舒服嗎?

兩人在約會時,女生身體不適回家休息。如果不方便問對方晚間的行程,也不要傳「你真的身體不舒服嗎?」打開話匣子,因為聽起來很像質疑女方裝病。

2.原來今天是你生日

因為很忙所以不小心忘記對方生日,但千萬不可以傳這一句話。因為忘了,應該做些補償比較好。

3.不小心忘了回訊息

之前就有人說過「已讀不回」等同犯罪,如果一次就算了,對於常常不回,在乎你的情人當然也會覺得不受到重視。

4.我想自己一個

「到底為什麼想自己一個?」「難道已經不想和我在一起了嗎?」這樣的訊息會讓情人對於感情失去信賴。如果真的需要一個人空間,最好還是先和對方解釋原因比較好,避免情人亂想東西。

5.今天要和朋友出去

本來約好要跟對方約會,卻因為後來有朋友邀約而取消跟伴侶約會,傳這種改行程的訊息,絕對會讓對方生氣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