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15

Kony 2012


Kony 2012

主角是聖主抵抗軍(Lord's Resistance Army﹐簡稱:LRA)的首領科尼(Joseph Kony)。科尼是國際刑事法庭(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)的通緝犯﹐他被控在逾20年的時間裡在烏幹達及其週邊地區犯有反人類罪和戰爭罪﹐具體罪行包括謀殺、性奴役、使用娃娃兵──有時﹐他甚至強迫兒童殺死自己的父母。
Kony 2012
圖:Kony 2012


視頻中接受採訪的烏幹達兒童說﹐他們害怕被叛亂者抓住並殺害。
據互聯網視頻分析公司Visible Measures Corp.說﹐總部設在美國聖迭戈的非營利組織「看不見的兒童」(Invisible Children Inc.)上週一將這段視頻上傳到YouTube後﹐截至上週四下午﹐該視頻的觀看次數已達4,470萬﹐並有170個相關視頻在網上傳播。

Kony 2012
圖:Kony 2012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