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24

黃曉明: 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

正為新片《唐伯虎點秋香2》趕戲的黃曉明,此行匆匆留港一日,未有機會與傳緋聞的Angelababy見面。重提兩人早前在北京密會唱K,其間失蹤兩小時,黃曉明似乎一早準備為緋聞解畫:「報導有八成不是真實,我們當時不在北京,而是在上海。實情是在一班朋友聚會中,大家的確見過面,但不止我們兩個,說我們失蹤兩小時,怎有可能呢?」他承認曾與Baby約會,更公開大讚對方漂亮又可愛。問他可喜歡此類型女生?黃曉明隱晦地回答:「基本上,所有男人都喜歡Baby這類型,而我……都是男人!她懂得打扮,穿衣服很好看,不過我沒有她的電話號碼,很久沒聯絡。」他對Baby有讚冇彈,難怪外傳他是Baby與陳偉霆的第三者,黃曉明即時否認:「不可能!我沒有這麼大魅力吧?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。」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